新浪财经

恒指呈V型走势半日跌169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 12:37 新浪财经

恒指呈V型走势半日跌169点

  新浪财经讯 受美联储减息半厘影响,刺激港股市场今早高开136点,以中资金融股为首的国企股再度遭受大手抛售,恒指低见23052点,跌601点跌幅2.54%,临近午盘时候有所回升,呈现先跌后反弹的V形走势。

  恒生指数半日收报23484点,跌169点,成交618亿;跌幅0.72%;

  H股指数收报12499点,跌256点,成交175亿。

  美股方面虽然昨晚联储局一如市场所愿,减息半厘,不过最终仍不敌金融业的负面消息以及投资者对前景的疑虑,反复下跌收市,由此推测港股会以低收收场。

  新鸿基金融的彭伟新称,恒指不会触及1月22日低点21709点。他认为,香港市场承压於A股的疲软,同时市场传言中国或加息应对可能高企的1月份CPI(一些人认为CPI升幅最高达8%)。他表示,大家都知道通货膨胀水平较高是由供应短缺引起的;他认为中国不太可能加息,投资者反应过度。

  工商东亚的韩致立表示,在中国下周的春节假期前市场人气不大可能强劲反转,他预计恒生指数今日晚些时候将收窄跌幅。汇丰控股(0005.HK)和其他主要银行将公布在美国降息后的利率决定。他补充说,恒生指数的第一反弹目标为250日均线23580点。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