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恒指半日重挫1185点报23936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 12:37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 跟随上周五美股跌势及周边市场走低的影响,港股市场今早低开,低开780点后,震荡走低。盘中,本地地产股、中资股等大幅杀跌,带动港股大盘持续下挫,恒指跌破24000整数关点,低见23876点,跌1246点跌幅4.96%。

  恒生指数午盘报收23936.96点,跌1185.41点,跌幅4.72%,成交592.96亿;

  H股指数报收13262.97点,跌752.78点,成交185.27亿。

  由于内地出现罕见的持续大范围低温、雨雪及冰冻天气,羽绒服制造商波司登逆市急涨12.5%,摩通及高盛等投行唱好该股。

  市场人士认为,本周市场仍然会有忧虑更多坏消息出炉,投资者观望情绪浓重,资金流动减少。投资者等待美国本周四公布的失业保险金人数及第四季经济增长数字,同时关注联储局本周四的议息结果。如果美联储未达市场再减息半厘的预期,环球市场将陷入恐慌。本周前半段港股或将波动会调,待美国减息结果出台,港股再定升跌。料今日港股将会波动下滑,于24000点和25000点之间上落。

  凯基证券的邝民彬称,股指下跌主要由於美国股市上周五走低,再加上FOMC会议前市场人气谨慎。他说,市场大幅波动之际,现在不要买入;他认为恒指短期将重新下探250日移动均线(目前在23541点),因为美国经济担忧对全球市场的影响仍悬而未决。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