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恒指午后进一步上扬突破25000点关口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 14:58 新浪财经

恒指午后进一步上扬突破25000点关口

  新浪财经讯 港股市场午后进一步上扬,升幅继续扩大,突破25000点整数关口,上升点位超过1500点,升幅达6.77%。

  恒生指数现报25166点,升1626点,成交855.70亿;

  H股指数报14107点,升1174点,成交287.25亿。

  辉立资产管理的陈煜强说,25000点这一水平不仅是心理位,也是衍生产品交易员(如期指、期权等)使用的重要点位。他称,昨天在25000点多空双方争夺得十分激烈(昨天的日内高点为24966点)。

  辉立证券的黄玮杰说,投资者现在松了一口气,因为布什推出经济刺激方案,再加上市场预期Fed将在下周减息,市场人气改善。他说,现在断言经济刺激方案以及多次减息能否帮助美国经济实现好转还为时过早"。市场交易情绪改善,然而投资者的信心依然脆弱。预计近期交易将保持较大波动。(wangsi)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