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国寿购证连续17日有资金流入 可留意国寿4759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 15:04 财华社

国寿购证连续17日有资金流入可留意国寿4759

  国寿下午重上$30水平,其认购证连续17日有资金流入,从12月28日起共有约为14亿2千万元,也是昨日最大流入资金项目,金额约为1亿5千万元。国寿相关窝轮截至下午14:50左右为第二大股票窝轮项目,占窝轮总成交约16.2%之成交比重。

  技术上,国寿10月中自$53.8的高位回落,上周三跌至200天平均线附近整固数天,昨日以裂口姿态跌穿此线以及长线上升通道底部约$32.1,下一个支持为去年8月低位$25.5,如跌穿之则有机会回落至$23.3。阻力位为$32.1以及200天线$35.5。

  相关窝轮:看好国寿可留意4759,行使价$35.50,7月到期,实际杠杆约4.1倍; 看淡则可留意4951,行使价$30.0,7月到期,实际杠杆约2.5倍(数据直至 23/01/2008 下午2:40)。

  投资者应了解结构性产品的性质,及如需要时,寻求专业意见,并请参阅相关的上市文件。该等文件可於www.dbwarrants.com.hk下载。德意志银行透过其指定的流通量提供者行事可能是结构性产品的唯一市场参与者。过往表现并非未來表现的指标。结构性产品价格可急升亦可急跌,投资者可能会蒙受投资的全盘损失。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