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恒指低开707点 一度出现恐慌性抛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 10:12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昨晚美股大跌,拖累今日亚洲股市集体走低。恒生指数今早低开707点,开报25,131点,一度跌破两万五大关,现跌879点;H股指数低开472点,报14,528点,现跌644点。

  今日港股开市后一度出现恐慌性抛售。

  蓝筹股中,中移动(0941-HK)跌2.97%,汇控(0005-HK)下滑2.24%,和黄(0013-HK)挫3.62%,长实(0001-HK)插4.2%,新地(0016-HK)泻5.23%,港交所(0388-HK)再挫4.16%。

  H股方面,国寿(2628-HK)挫4.97%,工行(1398-HK)跌4.3%,建行(0939-HK)下滑3.43%,中石油(0857-HK)跌4.09%,中石化(0386-HK)跌2.92%。

  半新股中材(1893-HK)再挫8.23%,中铁(0390-HK)插6.19%。

  周二美国股市重挫,主要股指均收于今年最低水平。零售业12月销售状况不佳,加剧了市场对经济前景的忧虑情绪,并使投资者担心联储是否有能力阻止经济衰退。而花旗第四季度的98亿巨亏更是超出其悲观预期。

  香港市场成分股出现全面下跌趋势。中远太平洋、中海油、中国海外均出现5%以上的下挫,而两地上市公司中中海发展领跌下挫10.44%。

小调查

1、您怎么看待目前美国经济?
已进入衰退
即将摆脱次级债危机企稳
不好说

2、您认为次级债危机会不会演化为金融危机?

不会
不好说

3、您认为中国金融机构在次贷危机后,是否应该大规模海外并购?
应该
不应该
不好说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