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恒指半日跌309点 H股指数跌302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 12:37 新浪财经

恒指半日跌309点H股指数跌302点

  新浪财经讯 受隔夜美股大福反弹的影响,港股市场今早高开332点,但是高开之后转升为跌,呈现急跌走势,最多跌逾600点,低见25827点,跌幅2.42%,临近午盘收盘时候略有回升。

  恒指指数半日收报26159点,跌309点,跌幅1.17%,成交706.75亿;

  H股指数半日收报15178点,跌302点,成交171.46亿。

  大福证券分析员王宏志认为,目前投资者的趁低吸纳意欲不大,除非有正面的刺激为投资者注入信心,不然港股仍有再向下的空间。中线而言,投资者只宜在大跌时选择性趁低吸纳。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