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资股领跌恒生指数继续呈现探底走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 11:16  新浪财经

  恒生指数今天早盘开盘27000,较上一个交易日出现大幅低开,究其原因昨天晚间美股大幅走低成为早盘大幅走低的外部契机。其实从结构上看昨天盘中已经体现出冲高回落,27700一线成为近期多空分水岭,该点位不有效站稳恒指盘中震荡走低概率较大。那么今天早盘受到美股影响导致昨天走弱的中资蓝筹板块早盘继续呈现探底走势,尤其是中资通信板块以中国移动、中国联通的走低成为恒指走低主要动力,另外昨天走弱的地产板块同样是面临惯性走低,这就形成两大权重板块全面走低。

  恒指在这样的市况下呈现探底走势就成了内因与外因的结合,空间来看恒指早盘探底中瞬间小27000,最低下至26947,显示空方已经一举攻破多方整数大关。另外从中国移动早盘下破135港币短线将向130寻求支撑,这也意味着恒指下破27000后将向26800一线才能够有效获得支撑。操作上顺势作空可以参考27250-27300一线,目标26800一线。(投资88网分析师黄捷)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