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恒指弱市探底能否起稳中资蓝筹板块是关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 19:22  新浪财经

  恒生指数今天全天走势呈现弱市探底走势,早盘开盘呈现跳空低开向27500一线寻求支撑。盘中依旧是昨天打压的中国移动在早盘出现低开,导致整体中资蓝筹板块出现走低,盘中中国移动一度走强但是未能真正活跃起市场人气,盘中夭折导致午后的震荡走低行情。收盘以全天次低点收盘27300,较上一个交易日下跌568点。日线上形成跳空低开低走的大阴线,预示着市场下跌并未完成。从周期来看之前反弹5个交易日在昨天完成冲高回落的,正好是短线的时间之窗,从幅度来看已超过反弹的一半,预示后期回落周期至少维持3个交易日,那么今天走低就顺理成章可以认为认为是回落周期内的要素。从恒指成分股走势来看全天空方盛行,中国移动也是呈现135港币的不牢靠状态。因此后期行情演绎短线仍有机会再次探底,下方支撑将下移至27000一线,另外中国移动具体是135还是在130获得有效支撑还有待进一步观察。操作上继续谨慎看空,区间参考27000-27500.(投资88网分析师黄捷)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