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早盘看市:恒指探底有望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 11:58 新浪财经

早盘看市:恒指探底有望反弹

  恒生指数今天早盘继续延续昨天走低惯性呈现弱市震荡行情。

  昨天晚间美股再次走低成为恒指早盘低开低走的影响因素,恒指开盘26490顺势探底至26117直接逼近2600一线,但是作为前期低点附近的成交密集区将构成恒指盘中的支撑。从成份股表来看早盘开盘前后以地产板块继续呈现补跌走势,板块空方动能明显从中资蓝筹转向到地产板块,标志着恒指下跌很可能处在下跌末期,随时有可能出现报复性反弹。

  从结构上看恒指从高位回落空间相当之大,空方能量得到了迅速释放在重要支撑26000一线一旦中资蓝筹板块出现止跌企稳势必出现快速的反弹走势。是底不反弹,反弹不是底,前期阴跌不止一旦出现反弹将呈现快速反弹很可能是一步到位,因此早盘如果呈现探底回升操作上将26500作为分水岭一旦上破可以考虑盘中博取做反弹,区间参照26300-26800.(投资88网分析师黄捷)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