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缩量大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 02:01 第一财经日报

港股缩量大涨

  在美国减息的预期下,香港股市昨日大幅上扬,而成交则继续不足1000亿港元。

  昨天,恒生指数收报29226点,上升725点,涨幅2.55%;国企指数上升1.81%,报收17497点;成交继续萎缩,全日总成交额仅899亿港元,是上周二后港股成交再次不足一千亿港元。

  申银万国(香港)联席董事郑家华向《第一财经日报》表示,港股的上升动力主要来自对美国减息的预期,只要美联储减息0.25%及会后声明不出乎市场的预期,香港股市在年底就有望挑战30000点大关,但港股成交萎缩明显,显示出基金机构的入市态度谨慎,散户对后市不宜过分乐观。


李亚

    欢迎订阅《第一财经日报》!
    订阅电话:010-58685866(北京),021-52132511(上海),020-83731031(广州)
    各地邮局订阅电话:11185 邮发代号:3-21

    新浪财经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