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石油纳入恒指成分股为中资蓝筹走强带来契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 13:51  新浪财经

  指数今天早盘开盘28875较上一个交易日出现明显高开,正如昨天文章提示讲到短线将面临大幅反弹。恒指反弹的两个必备条件,其一昨天美股再次持续反弹成为恒指早盘反弹的契机;其二昨天中国石油、中国神话等纳入恒指成分股成为中资蓝筹板块短线走强动力,这样就酿造了早盘恒指反弹行情。

  交投30分钟呈现高开震荡反弹走势,板块来看中资蓝筹板块全面呈现走高态势,其中主要来自于中国移动和中石油的强力反弹,另外近期一直持续活跃走强的地产板块早盘仍然继续走强作为多方短线的主要动力。纵观之前近两个交易日回落超过1500点,在28500一线获得支撑该位置正好是10均线的位置,波段性出现反抽行情有技术上需要同时又有了动力方面的储备。

  恒指空间来看正好处在5日与10日均线形成的狭窄空间内波动,因此早盘完成明显空间的反弹盘中继续大幅反弹可能性相对较小。操作上可以参考28750-29100区间采取主要低吸的思路做多。投资88网分析师黄捷)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