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三只新晋蓝筹股集体大跌 或因获利盘兑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 17:37 全景网

  全景网12月10日讯 今日共有三只个股晋身恒生指数成份股行列,包括中国石油(0857.HK)、中国神华(1088.HK)和中国海外发展(0688.HK),从而令恒生指数成份股增加至43只。但上述新贵全线跑输大盘,其中中国海外发展、中国石油分别大跌4.84%和3.53%,居于43只蓝筹股的跌幅前二甲,中国神华亦下跌1.22%。

  分析师认为,因恒指成份股的调整方案早在11月7日已正式公布,各路资金有充足的时间提前建仓;加上今日中资股整体杀跌,令三只新贵明显生不逢时,无疑加速了获利盘的兑现。(全景网/陆泽洪)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