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铁H股暗盘交易冷清 预计压制A股表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 14:34 全景网

中铁H股暗盘交易冷清预计压制A股表现

  全景网12月5日讯 今日中国中铁A(601390.SH)表现强劲,盘中一度封上涨停,现涨7.41%,报8.41元。不过,据主要由国际性机构投资者参与的电子交易系统Instinet显示,中国中铁H股(0390.HK)暗盘交易价当前最高仅见6.25港元,较其发行价5.78港元最多上涨8%左右。

  分析师认为,显而易见,当前中国中铁A股较其H股的溢价率已接近35%;加上目前中铁H股暗盘交易冷清,反映投资者对其并不追捧,未来H股的低迷料将压制其A股的表现。(全景网/陆泽洪)

【 中国中铁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