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逼空行情大捷 多头完胜渐有兑现情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 14:54 全景网

港股逼空行情大捷多头完胜渐有兑现情绪

  全景网11月29日讯 港股市场的逼空行情午后进一步演进,恒生指数最大涨幅扩大至1296.03点或4.74%,盘中高见28668.27点。持续领涨的本地地产股更进一步,恒生地产指数涨幅一度超过6%。

  借助美联储有望降息的“特大利好”,今日多头实施胜利大反转,将十一月期指价格推高至结算价之上。但成交量大幅萎缩,因空头转仓交易已于昨日基本结束,也反映了投资者早已积极布局今日的结算行情。

  不过,当前多头已渐有兑现情绪,十一月期货的表现明显弱于现货,其贴水幅度超过100点,或将压制恒生指数现货尾市的造好空间。(全景网/陆泽洪)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