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今日看盘:恒指千点震荡后耐心吸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 18:14  财华社

  恒生指数全天走势呈现千点震荡行情,早盘交易时段完成全天的主要交投区间。恒指早盘开盘26730,受到昨天美股大跌的影响恒指开盘出现接近千点跌幅,充分显示目前香港市场已经完全融入了全球金融市场。开盘后的顺势走低下探至26601,这个位置正好是上周四低点至昨天反弹高点0.5的黄金分割位,短线在该区域蓄势迹象明显,为盘中反弹提供了市场基础。

  早盘在10点30分左右在中国移动为首的中资蓝筹类个股带动下及地产金融全面走强影响下恒指盘中形成明显的5浪上扬走势,盘中反弹摸至27580一线形成近千点的震荡行情。但是接近早盘收盘前后投资者普遍看淡午后出现平多仓的回落行情,显示出目前市场投资心态较为谨慎。午后市场整体呈现典型的区间整理走势,波澜不惊。显示投资者在经历早盘大幅震荡后趋于谨慎,谨慎看好后期反弹但又不敢忙于追多,直至收盘27105,较上一个交易日由于早盘的大幅低开出现下跌625点,日线上形成低开高走的中阳线显示多方开始呈现明显走强迹象,另外配合周期来看已经步入反弹周期板块轮动明显,中国移动后市看高一线有望向上测试140港币。

  因此操作上继续以回落中吸纳为主的思路做多后市,区间参考26900-27750. (投资8网分析师黄捷)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