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恒生指数今日料跌1200点 暴跌可能超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 09:46  全景网

  全景网11月27日讯 美国股市前夜暴跌,道琼斯指数狂泻237点,因汇丰控股和花旗集团同时宣称与次贷相关的投资出现问题,引发市场恐慌。若跟随相关港股ADR的跌势,周二港股恒生指数预计将跌近1200点。

  另外,因汇丰控股作为本次利空的源头,对港股市场有着无与伦比的影响力,因此其对今日港股市场所造成的压力将更甚于以往,港股跌幅有超出预期的可能。

  港股存托凭证随美国股市一起下跌,平均跌幅高达4.19%。中国移动ADR跌4.7%,汇丰控股ADR跌3.8%,中海油ADR跌4.8%,中国石化ADR跌5.31%,中国人寿ADR跌4.93%,长江实业ADR跌3.74%,新鸿基地产ADR跌2.08%。(全景网/陆泽洪)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