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早盘分析:期待中的反弹有望催生红色星期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 11:17 新浪财经

早盘分析:期待中的反弹有望催生红色星期一

  期待中的反弹有望催生红色星期一。

  恒生指数今天早盘开盘27307,出现较上一个交易日大幅高开。上周文章提示的感恩节带来恒指走强的契机,以中资蓝筹类个股走强点燃恒指燎原之势,今天早盘的大幅高开正式拉开了恒指反弹的帷幕。

  从成分类个股早盘表现来看依旧是在中资蓝筹类个股为中枢动力,地产板块为先锋全面走强。恒指早盘高开后的顺势摸高至27543,击破近期一直压制恒指的10日均线更加确认多方能量经过前期压制后充分爆发出来。上周盘中下探至25627,从空间上已经下探到8月17日至10月30日空间0.5的黄金分割,空间上奠定了反弹的预期。另外上周五晚间美国股市历经连续的调整之后也出现了明显走强反弹之势,为本周全球股市出现走高反弹带来直接波段性机会。

  早盘恒指运行到现在由于出现短线报复性反弹多方能量一定程度的释放,预计盘中呈现小幅区间整理走势可能性较大。从周期来看预期本周步入反弹周期,整体呈现震荡反弹机会较大,操作上原则上以回落中吸纳为主,区间暂参考26930-27750.(投资88网分析师黄捷)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