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反弹行情千呼万唤始出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 11:28  新浪财经

  反弹行情千呼万唤始出来,恒生指数今天早盘开盘28751较上一个交易日出现大幅高开。从外部国际环境来看,昨天晚间美国股市受国际原油大幅回落影响大幅反弹。这直接成为恒指反弹走强的契机,其实昨天昨天恒指结构上看已经完成了探底回升,尤其是成份股板块来看中国移动为首的中资蓝筹类个股的走强成为恒指反弹呈现大规模反弹的中坚力量,这一点在近两天文章和节目中反复提示重点留意中资蓝筹类个股。另外板块以地产金融类个股走强为恒指走强更是锦上添花。

  恒指早盘大幅反弹短线一步到位迹象明显最高摸至28810,与短线上方阻力位28850十分接近。从结构上来看,恒指昨天探底回升早盘反弹一步到位,预计短线将出现一定的盘中的反复,区间可以参考28350-28550-28850。恒指完成探底后期将呈现震荡反弹的走势,操作上大的思路以盘中吸纳为主,但作为反弹初期反复在所难免可以参考以上区间做低吸高抛!(投资88分析师 黄捷)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