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直通车暂缓 炒港股仍有机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 03:02 华龙网-重庆商报

港股直通车暂缓炒港股仍有机会

  在监管层高调宣布“港股直通车”暂缓的消息后,港股持续下跌。现在投资港股是不是还有机会呢?从各方面的情况分析来看,目前投资港股机会仍在。

  今年9月份,港交所总市值超过21万亿,月成交额2万亿以上。股市的活跃的交易,让券商的日子过得非常滋润。“去年,我们的净利润有1个多亿。”国泰君安(香港)执行总裁阎峰介绍说,今年的净利润应该能够增长3倍以上。

  同样,国泰君安(香港)执行总裁阎峰分析,中国GDP持续高速增长,港币对人民币不断贬值,加上港股目前估值远低于A股,中长期看,H股价甚至有望高过A股价,“而从现在的股价来看,大跌之后正是择股买入良机。”

  在采访中,大多数投资者也表达了同样的意愿,“H股与A股价差巨大,其洼地效应在中长期将得以体现,目前下跌正好是投资机会。”一投资者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