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香港地产股上涨 花旗建议首选长实和恒基地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 11:39 财华社

  1057(道琼斯)--香港地产类股延续近日强於大盘的走势,地产分类指数涨1%,而恒生指数涨0.3%,因香港银行最新下调贷款利率的举措(昨日生效)强化了实物地产价格继续上涨的预期。

  花旗称,截至11月4日当周,中原城市地产指数(二级市场价格指标)较上周上涨1.8%,今年迄今上涨12%;鉴於银行最新的减息举措以及持续强劲的需求,预计房地产价格年底前再上涨7-10%;补充称,强劲的二级市场价格将推动新房销售价格。

  地产行业中,首选股仍为长江实业(0001.HK)、恒基地产(0012.HK)。 长江实业涨1.3%,至143.50港元,恒基地产涨1.7%,至68.80港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