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市场全面转淡下试50天线 中石油进入巩固阶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 09:23 中金在线

市场全面转淡下试50天线中石油进入巩固阶段

  市场全面转淡下试50天线

  港股上周一暴泻,恒生指数已跌破30000支持,周线图呈现大阴烛破位,全周急跌1685点,短期进入关键时刻,估计本周初会在28000至29200区反覆。美国经济在信贷市场紧缩的情况下,面临风险,楼市续下滑,估计本季至明年经济大幅放缓,但油价高企威胁,可能推升通胀,会遏抑经济增长,次按问题担忧影响全球股市。港股由10月底以来,在高位31958跌至最低的28408,曾累积跌3550点,约11%,呈恐慌沽压,美股仍影响港股的走势。

  亚太股市反覆下跌,短期调整有机会加深,近日拆息下跌,汇丰银行(005)减息0.25厘,将最优惠利率由7.25厘降至7厘,港元储蓄利率减幅亦为0.25厘。本港的地产市场已进入巩固局面,地产股技术反弹,预期投资者仍在观望,等待消息才作突破。

  新世界看好开call(3599)

  新发摩通(3599)认购轮上升,曾升至0.56元,行使价在28.88元,引伸波幅为53%,目前在价内2.7%,溢价为14.5%,提供约3.54倍实际杠杆,在08年5月到期。

  基金洗仓全周累跌1836点

  国企指数收17704,全周累跌1836点,受制下跌裂口,无法突破近日阻力。由于淡友顺势追击,促成基金洗仓,周三日线图出现大裂口,预期17000有短期支持。中国

人民银行决定从11月26日起,上调存款
准备金
率0.5厘,是人行今年第9次增加存款准备金率,升至13.5%的历史新高。

  惠誉调高中石油评级

  上周恒生指数检讨结果,中石油(857)纳入恒指成分股,但股价呈现回吐压力,在大市拖累下,短期于20元已见阻力,进入巩固阶段;评级机构惠誉国际表示,将中石油长期外币发行人违约评级及高级无抵押评级由A,调高至A1,展望为稳定。

  期指上周破位下跌,动力大增,短线在裂口位之上有阻力,周线图大阴烛破位,市场气氛全面转淡,或下试50天平均线(27100)。市场对后市意见分歧,高位应再有技术回吐,经过上周急跌,反弹至30090后再转弱,料回试支持位,出现5组子浪下跌,收于保历加通道支持线之下,反弹力度有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