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香港上市公司简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 09:24 中金在线

香港上市公司简讯

  PLDT首9月纯利升3%

  第一太平(142)旗下菲律宾长途电话(PLDT)今年首9个月核心纯利上升13%至262亿披索;期内纯利则上升3%至265亿披索;而税前盈利则升36%至400亿披索。

  该公司又将全年核心纯利指引调高至345亿至350亿披索。

  工银亚洲证券违财资规则

  证监会谴责工银亚洲证券并向其罚款35万元,因其未能维持规定的速动资金,违反财政资源规则。

  在2006年10月27日至11月3日期间,工银亚洲

证券未有及时通知
证监会
于期内的速动资金曾跌至低于规定速动资金的120%,且未及时知会证监会有关其未能维持规定速动资金在经调整负债总额5%的情况。

  美联工商铺购工业单位

  美联工商铺(8090)昨日宣布,该公司于上周四(1日)订立协议,同意以3277.4万元收购位于长沙湾的工业用单位及车位,涉及单位面积为10377平方尺。

  该等物业位于长沙湾永康街37至39号,以及琼林街70至72号21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