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投资者离场观望恒指下跌285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 01:39 金羊网-新快报

投资者离场观望恒指下跌285点

  新快报讯《华尔街日报》昨日称,美联储降息可能性并不像市场预期那么大,打压了市场情绪,港股随美股回软,加上国企股亦借势获利回吐,带动恒生指数大幅回落,盘中最多下跌1.51%,但因受到汇丰控股、中国银行、和记黄埔等重磅股的支撑,最终仍收回部分失地。其中恒指收报31352.58点,跌0.90%;红筹指数跌0.85%;国企指数跌318.32点,跌幅为1.56%。

  盘面看,

能源业跌幅最大,能源业指数大跌673.59点,原材料业指数亦大跌482.86点,相关行业的中资股均出现大幅杀跌,其中中石油跌1.82%,中石化跌2.18%,中国神华跌3.91%,中海油跌4.49%。鞍钢股份因三季度业绩低于预期,跌6.17%,为表现最弱的国企成份股。中国银行则因三季度业绩超出市场预期,各大投行纷纷提升对中国银行的目标价,最终收市上涨2.64%,成为表现最强的蓝筹股。

  分析人士表示,港股虽然曾屡创新高,但主要是资金持续流入香港令港汇强势,力撑大市,但期间国企指数未完全与恒生指数同步,预期中资股业绩期完结后,市场又会再关注国内对经济的政策,若A股仍然调整,国指仍有下调可能,预计会调整至18000点水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