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汇丰和黄逆市上升 可留意汇丰1582和黄2148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 11:27 财华社

汇丰和黄逆市上升可留意汇丰1582和黄2148

  大市今早下跌,汇丰、和黄则逆市上升,分别上升约1%及3%。资金流向上,汇丰认购证已连续七日录得资金流入,累积流入金额约6亿元。和黄认购证则於过去五个交易日录得约3千万元流走。

  汇丰昨日曾一度上试$152.1之接近上次高位,但於高位遇压力,股价最后收报$149.8。技术上,形成一个拥有长上影线之阴烛图,现时若要汇丰向上突破,相信要成功突破$152,甚至是$153.5才成。投资者现阶段可利用$149及$152之间的区间作为短线买卖参考,中线支持为$144。

  相关窝轮:看好汇丰可留意1582,行使价$152.88,明年7月到期,实际杠杆约4.5倍。看好和黄则可留意2148,行使价$88.88,明年4月到期,实际杠杆约3.9倍。(数据直至 31/10/2007 上午10:45)

  投资者应了解结构性产品的性质,及如需要时,寻求专业意见,并请参阅相关的上市文件。该等文件可於www.dbwarrants.com.hk下载。德意志银行透过其指定的流通量提供者行事可能是结构性产品的唯一市场参与者。过往表现并非未来表现的指标。结构性产品价格可急升亦可急跌,投资者可能会蒙受投资的全盘损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