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摩通:下调平安保险(2318.HK)评级至中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 09:36 财华社

摩通:下调平安保险(2318.HK)评级至中性

  1116(道琼斯)--推荐股:摩根大通把平安保险(2318.HK)评级从增持下调至中性,但把目标价从70.10港元上调至91.10港元。表示,下调评级是因为估值已高,无法支撑目前的价格,但看好平安保险的长期基本面和公司策略,平安保险仍然是保险股的首选股。指出,股份的主要短线催化剂仍然A股市场,管理层可能上调投资收益预期,但不大可能大幅改变内在价值。平安保险下跌0.6%至107.80港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