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恒指升0.6% 惟低位承接力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 15:19  财华社

  1510(道琼斯)--港股午后走势较反覆,恒指一度倒跌44点,现报29542点,升0.6%或165点,大市成交1221亿港元。蓝筹股互有升跌,中资重磅股升幅收窄,中移动(0941.HK)及中寿(2628.HK)升不足1.1%,报150.9港元及51.75港元。汇控(0005.HK)倒跌0.3%,报145.8港元。工行(1398.HK)续强势,升3.2%,报7.12港元。港股午后受期指急跌拖累,一度倒跌,明显是与期指在下周二结算前的调整持仓有关,由於目前是资金市,在资金充裕下,后市再挑战30000点的机会仍大。(道琼斯通讯社/香港记者 陈锦辉)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