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讯盈科获得香港第五个3G牌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 12:13  财华社

  1149(道琼斯)--电讯盈科(0008.HK)上涨1%,至5.13港元,而恒指持平,得益於该公司在没有竞争对手的情况下获得香港第五个3G移动牌照(CDMA 2000)的消息。

  工商东亚的Kary Sei说,这个消息轻微利好,因为可能与电讯盈科目前的3G移动服务产生一定的协同效应,今后也可能与内地电讯运营商展开某种形式的合作,但在内地电讯行业重组前,这种情形不会发生。

  交投温和,成交额6,130万港元;可能不会重返5.15港元的盘中高点。

  城市电讯(1137.HK)下跌11.7%,至2.80港元,在上周五高涨60%之后昨日已跌13.6%,因为市场曾预计其会竞标该牌照。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