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国动向涨35% 5.56港元阻力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 11:00 财华社

中国动向涨35%5.56港元阻力位

  1057(道琼斯)--新股上市:中国动向(3818.HK)涨35%,至5.39港元,其招股反响热烈,向散户发行部分获得了123倍的超额认购。

  中国动向主要在中国、香港和澳门分销Kappa品牌;可能受惠於明年举行的北京奥运会。但目前07财年完全稀释后49倍的市盈率估值已很高,同类的李宁(2331.HK) 为60倍市盈率,安踏(2020.HK) 49倍。

  鉴於目前市场青睐新股,新鸿基资料研究有限公司策略师彭伟新建议投资者快速获利回吐,因目前难以预测该公司的前景。中国动向交投活跃,成交3.43亿股,已相当於向散户发行部分的近一半。前市高点5.56港元目前为即市阻力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