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花旗:降东风汽车(0489.HK)评级至持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8日 11:19 财华社

花旗:降东风汽车(0489.HK)评级至持有

  1356(道琼斯)--推荐股:花旗集团将东风汽车(0489.HK)评级由买入调低至持有,因股价近期上涨,但将目标价由5.33港元调高至7.50港元,以反映2008年业绩预测被修正的因素。预计今后销量增幅将放缓,因各家汽车合资企业可能推出现有车型的升级产品。称,东风汽车拥有多个世界级品牌(如日产、本田及标致)的生产权特许经营,这应会继续支持该股在中国汽车消费行业中的龙头地位。该股午盘跌1.5%,至6.49港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