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内地房产新股下周登场 港地产股继续大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5日 15:54 财华社

内地房产新股下周登场港地产股继续大涨

  财华社香港新闻中心。

  招股反应热烈的两大内地房产股,SOHO中国(0410-HK)及奥园(3883-HK),将分别於下周一及周二上市,北京及广州同区的内房股率先炒上,华润置地(1109-HK)午市发力,尾市抽高12%;主要市场在北京、广州及天津的合生创展(0754-HK),大涨9.52%。

  此外,在广州拥有大量土储的越秀投资(0123-HK),急升5.3%,成交活跃达3.6亿元;其他中小型内房股回勇,合景泰富(1813-HK)获唱好升2.36%,半新股远洋地产(3377-HK)上升1.4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