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利福斥5.39亿人民币购河北省零售物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5日 09:39 财华社

利福斥5.39亿人民币购河北省零售物业

    利福国际(2969-HK)宣布,向独立第三方--Smart Success Limited斥资5.39亿元人民币,收购河北省一项零售商业物业的控制性权益,以部署进一步拓展内地的零售百货业务。
    卖方向利福国际作出保证,收购项目在交易完成日期至2011年4月30日期间所得的投资收入将不少於1亿元人民币。
    利福国际表示,收购计划不单增加公司的零售楼面,同时扩大集团业务覆盖的地域,有助加快中国业务的扩张步伐。
    按交易协议,利福会收购在港注册的益良集团60%权益,益良现持有开元广场的99%权益;该物业余下的1%权益现由开元贸易和石家庄总公司持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