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雷曼兄弟:信德集团配股出人意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 11:49 财华社

雷曼兄弟:信德集团配股出人意料

  1154(道琼斯)--推荐股:雷曼兄弟维持信德集团(0242.HK)的增持评级,仍然表示,考虑到资产负债表强劲,该公司的配股举动在其意料之外。该公司为今后在澳门的地产投资筹集了17.2亿港元资金。指出,预计配股将给经常性收益和资产净值带来温和的稀释效应。将远期预估资产净值设定在每股14.61港元。将目标价设在14.60港元;股价现跌2.4%,至12.40港元,成交18.3亿港元,其中大部分是配售股份,周二全天成交4,841万港元。市场周三因公共假日而休市,信德集团周四停牌。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