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汇源半年经常性纯利升3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 15:23 财华社

汇源半年经常性纯利升32%

  汇源果汁财务总监吴育强表示,今年上半年,集团股东应占溢利按年增2.1倍至3.45亿元(人民币,下同),其中2.06亿元集团公开招股集得超额资金的利息收入;扣除期内其他一次性开支及收入,包括2,300万元的可换股债券利息、610万元可换股债券公允价值增长及960万元汇兑收益,集团期内纯利按年增32%至1.45亿元。

  吴育强又谓,集团为降物流成本而调整了设厂策略,由原来开设2个产能达10万吨的新厂,改为1个大厂及5个中小型新厂,每个产能3万吨,相关总资本开支预算3-4亿元人民币;所有厂房预计今年底前完成,赶及明年初1春节前投产;今年6月自母公司收购的江苏厂房已於8月投用。

  他又补充,集团维持全年派息政策不变,派息比率为25%,於年底一次过考虑派息金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