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芯指美国法院驳回台积电禁制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 11:32 财华社

中芯指美国法院驳回台积电禁制令



    中芯国际宣布,美国加州阿拉米达郡法院已驳回台积电对於该公司的诉讼中提出之临时禁制令。
    公司通告称,台积电於2006年8月对中芯国际提出违反协议及不当使用商业机密的诉讼,并要求禁制令及赔偿;作为诉讼的一部份,台积电於今年5月申请临时禁制令,拟禁止中芯国际制造或分销特定的0.13um或以下的逻辑技术产品。美国加州阿拉米达郡法院已於9月7日裁定驳回有关临时禁制令的申请。
    中芯国际表示,有关临时禁制令只为初步的决定,并不构成或反映该诉讼之最后判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