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美林吁买中国地产 目标价升85%至9.25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 18:10 财华社

美林吁买中国地产目标价升85%至9.25元



    美林发表研究报告,将中国地产的目标价,由5元大幅调高85%至9.25元,维持「买入」评级;主因是公司在IPO后,已买入两幅地皮,潜在可建筑总面积260万平方米,将公司的总土地储备增至440万平方米。
    该行指,中国地产已表明其有力取得高质量、提升资产净值的新项目,这提供了08财年之后的收益前景,预计两块土地最早於08财年带来收益。
    中国地产是於2月23日上市,招股价3.6元;美林为上□保荐人。
    该股今日收报4.69元,急升17.25%,成交1.95亿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