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MAN推对冲基金之环保基金目标回报LIBOR加8-1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 15:02 财华社


    Man Investments旗下全资核心投资经理RMF Investment Management宣布,推出首项对冲基金中的环保基金 - RMF Environmental Opportunities Fund;该基金为对冲基金中的基金,主要投资於洁净技术、可再生能源、碳排放交易及水资源和基金建设施。
    该基金以机构投资者为目标,旨在提供伦敦银行6个月同业拆息(LIBOR)加8-10%目标回报,以及中等水平的波幅;基金的投资范围包括全球各地,最初涵盖6名相关的基金经理,采取策略包括股票长短仓、以至商品及多策略交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