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汇丰调查指有近半基金经理转看淡股市看好大中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 12:56 财华社


    汇丰公布基金访问调查报告,部分基金经理对股票投资前景转淡,有50%计画第3季增持股票投资,低於对上一次调查(第2季),有100%基金经理表示增持,惟所有受访者仍一致看好大中华股票,显示区内投资活动的持续动力。
    此外,基金经理亦转为看好美国债券,57%表示会增加相关投资(第2季:29%),但只有14%会增持环球新兴市场或高增长债券投资。
    调查亦显示,截止第2季末,10间受访基金公司代客管理资金已高达4.55万亿美元,比对上季度升5.8%;第2季基金所增加的资产之中,股票基金为增长的最大动力,占所增加资金的48%;至於股票基金占总管理资金的比重增至41%,其次是债券基金占24%、货币市场基金占17%,以及均衡基金占11%。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