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直通车两个月内杀到 门槛30万人民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 10:23 财华社


    「港股直通车」一拖再拖,最新消息指,措施可望於两个月内推出;《中国证券报》引述官方消息指,港股直通车的方案已基本成形,将在原有的试点城市天津外,再加入北京、上海、广州等共4个试点城市,而除中国银行(3988-HK)外,工商银行(1398-HK)和建设银行(0939-HK)亦会加入开办有关业务;至於港股直通车的入场费,则由10万元(人民币,下同)调高至30万元。
    不过消息指出,由於计划涉及多个部委,最终方案仍在商讨阶段,因此最快亦要一至两个月才能正式推出。
    另外,该报章亦引述权威人士透露,监管部门正在考虑将银行QDII投资门槛降低至10万元人民币,以鼓励国内投资者通过商业银行的专业化管理进行投资,引汇出海。
    此外,新华社昨天发表文章指,内地股市以跳跃式上升,部份业绩差、炒消息的股份近期再度纷纷涨停板,意味股市上升仍存在非理性的因素,呼吁投资者应保持清醒,用理性主导自己的投资行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