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被注入14亿港元地产资产 保利香港涨2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 15:57 财华社

被注入14亿港元地产资产保利香港涨23%

  保利香港(0119.HK)复牌后涨23.1%,报9.48港元,因其同意从母公司手中收购大陆地产资产(目前归深圳保利所有),此次收购将通过发行14.3亿港元新股完成,这令市场满意,新股数量为2.35亿股,占扩大后总股本的12.63%,发行价格为6.10港元,较停牌前价格折价21%。

  深圳保利在深圳、广州、贵阳、南宁及济南拥有土地和多项物业,投资物业实际总楼面面积总数为135,000平方米,发展项目及土地的计划总楼面面积总数分别为179.6万和250万平方米;而九龙仓集团(0004.HK)刚刚宣布在杭州斥资人民币30.9亿元(通过各出资50%的合资企业)收购4个地块(可建楼面面积为370,000平方米)。保利香港成交额巨大,为2.55亿港元,而盘中高点9.80港元(也是52周高点)可能为短线阻力位,长线潜力将有赖於管理层将土地储备转化为盈利项目的执行能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