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受A股上市计划推动 富力地产涨4.8%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 15:25 财华社

受A股上市计划推动富力地产涨4.8%

  广州富力地产(2777.HK)涨4.8%,报33港元,盘中一度创下33.40港元的历史新高(可能成为短线顶部),此前公司表示,计划在2007年内完成A股上市。

  工商东亚表示,假设公司将扩大后总股本的10%作为A股发行,首次公开募股所得应超过人民币100亿元(根据目前股价)。它指出,尽管房地产市场的升温推动土地价格大幅上扬,但公司仍努力实现以合理的成本收购地块(等於或低於目前地产价格的1/3)。工商东亚没有评级。成交额为3.371亿港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