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以量能变化指导操作 港市高位暂稳定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2日 13:40  三甲金融

  以量能变化指导操作 港市高位暂稳定

  恒指早盘高开平走,收报20629.68点,涨幅1.46%。

  恒指成分股早盘38家上涨,10家下跌,其中百丽国际领涨,早盘涨幅为4.31%,中国海洋石油、中煤能源工商银行分列二三四位,早盘涨幅分别为3.13%、3.09%和2.99%。

  香港主板市场中国金融租赁二万以22.22%涨幅列名第一,新时代能源、中国金融租赁万五、中国诚通发展集团分别以18.60%、16.67%和16.13%涨幅列名二三四位。

  早盘盘中恒指一度突破了20100—20600均衡震荡区间平台,但最高点位并未脱离该平台较大截距,最高至20645.22点,该走势反映市场在该均衡区间上方的演绎更为谨慎,同时突破该区间的量能并没有明显放大,投资者虽然仍可把持仓位,但需要以量能未参照提防量能萎缩引致的市场回落风险,同时之前的均衡震荡区间20100—20600形成了短阶支撑,若该区间破位则港市将产生阶段性的回落。

  三甲金融港股研究员:刘晓杰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