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股恒指全天跌0.66%报18011点 银行股拖累大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8日 16:06  新浪财经微博

  港股微博圈 >>点此进入 点击体验新浪港股新版实时行情

  新浪财经讯 9月28日消息,昨日欧美股市走强,港股低开后低位震荡。恒生指数全天围绕18000点拉锯,截止收盘跌0.66%,报18,011.06点,跌119.49点;大市成交733.42亿港元。国企指数跌0.18%,报9,277.49点,跌16.73点。蓝筹股中,银行股跌幅居前拖累恒指。

  其他重要指数表现

  恒生金融分类指数跌1.54%,恒生公用事业分类指数跌2.81%,恒生工商业分类指数涨0.81%,恒生地产分类指数跌1.29%。恒生AH股溢价指数跌0.11%报122.30点。

  重点个股表现

  蓝筹股跌多涨少,香港本地金融股走低,东亚银行中银香港恒生银行列跌幅前3位。思捷环球全天强势升12.35%领涨蓝筹。

  机构及专家观点

  经济通首席顾问梁业豪(微博)认为,港股依然能够于高位企稳,反映出空方在实力上已经远远不及早前。恒指期货曾一度跌回17824,但早市低位17819支持并没有失守。

  三甲金融(微博)称:投资者安全建仓入场的时刻还没有到来,激进交易者即便操作也需严控仓位。目前恒指前期横盘平台低点及18750点附近存有较大压力,同时之前交易日跳空低开的缺口18250—18750点区间突破难度较大,港股整体格局仍然偏弱。

  交银国际(微博)表示,超跌后的估值存在短线反弹机会,但大盘何时见底则依赖于,欧洲何时能推出务实可行、令市场信服的债务的解决方案;没有欧洲方面实质性的支持,反弹很可能面临高位减仓的抛售压力,难以为继。

  更多资讯请查看新浪港股频道  >>点此进入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