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收评:恒指冲高回落跌0.14% 地产银行逆市上扬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7日 16:04  新浪财经

  港股微博圈 >>点此进入 港股模拟大赛 >>点此进入

  新浪财经讯 7月27日消息,A股沪指今日涨0.76%逼近5日线,港股恒生指数早盘随美股回调,午后冲高至22,635.38点后回落。截至收盘,恒生指数跌30.39点,报22541.69点,跌幅为0.13%;国企指数跌0.14%,跌17.02点,报12587.66点;大盘成交738.64亿港元。点击体验新浪港股新版实时行情

  其他重要分类指数方面:

  其他重要分类指数方面,恒生金融分类指数跌0.42%,报31799.24点;恒生公用事业分类指数涨0.27%,报47747.96点;恒生地产分类指数涨0.53%,报28497.43点;恒生工商业分类指数跌0.01%,报13149.24点。

  重点蓝筹表现:

  蓝筹股多空力量均衡,共23只蓝筹上扬,中国铝业涨5.48%,领涨蓝筹。中国神华涨0.63%,中国石油涨0.35%,中煤能源跌0.86%,中海油跌0.57%,中国石化跌0.38%。中远太平洋领跌蓝筹,跌幅为2.56%,

  重磅股拖累大市,汇丰控股跌0.71%,中国移动跌0.38%。富士康国际涨4.31%。

  地产银行逆市上扬,九龙仓集团涨2.14%,中国海外发展涨1.91%,华润置地涨1.46%,恒基地产涨1.12%,长江实业涨0.94%,信和置业涨0.62%。

  中国银行涨0.55%,交通银行涨0.29%,建设银行收平,工商银行跌0.33%,中银香港回调涨0.43%。

  联想集团今日早间公告,有关收购Medion AG公司的购股协议的所有先决条件包括欧盟委员会发出反垄断批准已经达成,今日联想控股冲高回落,跌0.77%。

  传中国太保策略股东凯雷集团拟按每股30.9港元至31.4港元,出售2.5亿股中国太保港股股份,套现10亿美元,今日太保被空方袭击,大跌逾4%。

  机构及专家观点

  时富金融:尽管欧美股市走势反复,港股却一反常态逆市收涨,或反映海外资金开始回流香港市场。恒指连续反弹之后,探底忧虑暂时减轻,预计22000点关口的支撑将进一步加强,而年线所在的22850点附近有较强的阻力,总体的震荡格局仍一时难改。

  香港智信社:恒指近期走出的双底形态或许已证明21500点为中期底部,美债、欧债等负面因素均已在前期的跌势中充分消化,后市任何来自消息面的正面因素都将刺激港股进一步上攻年线。据统计,今年以来恒指累计下跌2%,显著弱于道指近9%的涨幅,这在很大程度上是受到内地政策紧缩以及疲弱A股的拖累,预计后市随着内地负面因素的弱化,港股有望走出补涨行情。

  申银万国联席董事郑家华:内银股尽管有资金参与半年报业绩炒作,但相信昨日上升,主要是因为此前持有大量沽空仓位的对冲基金平仓导致,基本面依然没有太大改善,从短线来说,融资潮持续以及基石投资者股东解禁,都将会继续成为该板块利空因素。

  更多港股资讯请查看新浪港股频道  >>点此进入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