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恒指早盘低开0.68%报20929 成交13亿港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0日 09:52  新浪财经

  专家在线实时答疑 >>点此进入

  新浪财经讯 8月20日消息,隔夜美股收低,道指跌1.4%,今日A股沪指低开0.41%。恒生指数今日早盘随外围低开142.74点,报20929.72点,跌幅为0.68%,大市成交13.30亿港元;国企指数报11768.69点,低开79.77点,跌幅为0.67%。

  个股表现:

  从盘面看,蓝筹股普遍走软,中国铝业回吐低开1.93%领跌。汇丰控股延续弱势,续跌1.65%。中资银行股亦表现较差,交通银行跌1.04%、跌跌0.88%、建设银行跌0.76%、中国银行跌0.50%。中国移动绩后受压,低开0.80%。中海油绩后受捧,逆市高开逾2%。地产类股多数跟随大市回调。

  机构及专家观点

  第一上海叶尚志称,当前,大盘未能摆脱反复整固的局面,但是在连续六个交易天守稳在21,000点关口的背景下,我们相信大盘的稳定性正在逐步增强,给了后市走势打好了基础。

  恒丰证券梁渊认为,现在来说,港股还有A股支持,因此短期要调整的可能性不大,近两日冲高后的回落,显然没有摆脱围绕21000点震荡的局面,既然向上突破不了,那短期有可能会再次考验21000点支撑力度。

  东航金融廖料表示,对于港股的走势还是比较乐观的。内地经济环比增速可能于4季度见底,从股市领先经济3-6个月的角度看,A股市场可能已经见底。经济前景的确不明朗,但当前市场的低估值也算对此有了较为充分的体现。如果在这个位置恒指再次出现较大幅度的调整,将是逢低买入的绝好时机。

  更多港股资讯请查看新浪港股频道  >>点此进入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