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收评:港股小幅震荡 恒指跌0.16%报21071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 16:08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8月13日消息,美股道指昨夜跌0.6%,今日A股沪指强劲反弹。港股全天小幅震荡。截至收盘,恒生指数报21,071.57点,跌34.14点,跌幅为0.16%,大市成交576.91亿港元;国企指数报11,641.33点,涨44.31点,涨幅为0.38%。

  重点个股表现

  从盘面看,43只蓝筹股24涨18跌,东亚银行重挫3.49%表现最差。中国移动下挫1.84%,汇丰控股尾市走弱收跌0.50%,拖累大市低收。香港地产股多数回吐,跌幅居前,信和置业跌2.63%、新鸿基地产跌1.46%、长江实业跌1.36%、恒基地产跌0.99%。中资银行股整体逆市造好,建设银行升0.77%、中国银行涨0.25%、工商银行涨0.18%,惟交通银行跌0.47%。和记黄埔继续受捧,再升2.61%。中银香港全天涨3.71%蓝筹中表现最佳。

  机构及专家观点

  苏格兰皇家银行梁丽珊(微博)指出,港股走势上,以现时走势来看,大市的一浪高于一浪的反弹形态未变,21,000点的三角型顶部支持位置将发挥较重要的指标性,若能守稳则短线可望出现较大的技术反弹,然而若此水平未能吸引投资者入市,则有机会先回调试20800点,进而留意7月中的裂口约20600点水平。

  富泰证券表示,美国上周新申领失业金人数创近半年高位,加深市场对经济前景的忧虑,同时中国与日本经济数据不佳以及英国下调经济增长,拖累港股延续调整走势,料恒指13日存在下试20,800-21,000点区域机会。

  交银国际黄文山认为,股市的调整才刚刚开始。不过,未来两星期内银股将公布业绩,预计业绩应会不俗,希望可为港股带来一点舒缓作用。

  更多港股资讯请查看新浪港股频道  >>点此进入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