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收评:港股恒指涨0.64%报20560 成交548亿港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4日 16:08  新浪财经

  专家在线实时答疑 >>点此进入

  新浪财经讯 7月14日消息,昨夜美股大幅上扬,今日A股沪指冲高后涨幅收窄。受外围股市影响,港股高开后涨幅有所收窄,截止收盘,恒生指数报20,560.81点,涨129.75点,涨幅为0.64%,大市成交548.08亿港元;国企指数报11,656.61点,涨34.00点,涨幅为0.29%。

  专家观点

  致富证券资产管理部投资经理邓泽堂称,相信恒指会在现水平整固,如跌穿并回到20,200点水平,表示早前之徘徊局面不变,并可能会下试19,800点。相反,如外围利好,大成交带动下上扬,升穿50天线20,600 点才放心看好。

  第一上海叶尚志认为,整体上,我们相信港股仍处于稳中偏好的短期状态,20,000点关口是当前的初步支持水平。 当前,大市的短期上冲动力出现放缓,恒生指数要放量升穿20,600点关口后,市场人气才可望获得进一步激发。

  更多港股资讯请查看新浪港股频道  >>点此进入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