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股恒指低开高走全天涨1.22% 万九有惊无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7日 16:04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5月27日消息,昨日美股跌破万点,A股沪指早盘低开后低位震荡,昨日传出内地保险资金投资港股范围扩大的消息。港股早盘低开逼近19000点后高走,午后随A股急升。截止收盘,恒生指数报19,431.37点,涨234.92点,涨幅为1.22%,大市成交689.66亿港元;国企指数报11,208.76点,涨192.71点,涨幅为1.75%。

  重点个股

  从盘面看,上涨股票955只,下跌股票146只,平盘股票250只,市场出现普涨格局。蓝筹股上涨38只,下跌5只。出口、资源、航运、地产股走势强劲。思捷环球涨6.82%,领涨蓝筹。富士康国际涨4.22%。中信泰富涨6.47%。中国铝业涨5.72%;中海油涨3.80%;中国石化涨2.18%;中国神华涨2.01%。中远太平洋招商局国际分别涨4.61%和4.11%。华润置地涨3.41%;中海外涨3.21%。银行股升幅普遍不高,拖累指数的表现。交通银行涨2.45%。建设银行涨1.15%;工商银行涨0.89%;中国银行涨0.79%。

  专家观点

  苏格兰皇家银行表示,恒指尾市进一步抽高,成交于收市前5分钟急增,在中资金融股的带动下,指数迫近19,200点水平,形势上现长脚十字星,属利好讯号,全日成交727亿港元。市场憧憬各国将有刺激经济措施,加上内地传出有维稳的政策出台,市况有望出现转机。

  东海证券徐缨表示,从市场的反应来看(港市也好,美国股市也好),只要欧洲方面不出什么坏消息,市场短期应该进入了一个震荡期,但只要欧洲问题的解决没有实质性的进展,市场总体就是向下的。恒指短期的震荡范围大概在18500~20500之间。

  交银国际表示,欧洲债务危机尚未解决,将继续影响股市。

  更多港股资讯请查看新浪港股频道  >>点此进入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