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收评:港股恒指全天涨1.11%收复万九大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6日 16:09  新浪财经

  微博(http://t.sina.com.cn)谈港股 >>点此进入

  新浪财经讯  5月26日消息,美股昨夜下探后反弹收复失地,港股今日也走强。恒生指数高开收复19000点关口,早盘冲至19200点一线,午后随A股回落到19050附近后又再次走强,尾盘放量明显。截止收盘,恒生指数报19,196.45点,上涨210.95点,涨幅1.11%,大市成交727.43亿元;国企指数报11,016.05点,上涨287.00点,涨幅2.68%。  

  蓝筹概况

  从盘面看,上涨股票625只,下跌股票443只,平盘股票285只。蓝筹股上涨27只,下跌15日,平盘1只。中资金融股、资源股是升市主力。中国平安涨5.10%,工商银行涨4.25%;中国银行涨2.32%;交通银行涨1.31%。中国人寿涨1.08%。中国神华涨5.30%;中国石油涨3.04%,中国铝业涨2.68%。两只重磅股走势一般,汇丰控股涨0.86%,中国移动涨1.11%。富士康国际反弹7.16%,领涨蓝筹。中远太平洋涨5.07%;中国联通涨5.06%。思捷环球跌2.03%,太古A跌2.02%。

  后市展望

  恒地(00012)主席李兆基表示,近期股市波动,主要受外围因素影响,现时难以预测港股走势,但相信恒指在一万九千点会有支持,除非市况逆转,欧洲的债务危机扩散,否则恒指不会跌穿一万九千点水平。

  恒丰证券梁渊称,恒指失守了19000点关键位后,后市就不容乐观,恐慌情绪会再次充斥市场,短期内回不到该心理位,新一轮跌势将至,恒指在未来一个月下探至17100点不是没有可能。

  苏格兰皇家银行梁丽珊表示,短期投资气氛仍较受影响,股市的反弹之路绝不平坦,投资者可调整策略作应变。以近日内地、香港股市出现较强的报复式反弹来看,走势仍将看俏。投资者或有可能看到一个“外冷内热”的割裂局面,A股将继续受放松调控步伐刺激,而港股则两面受敌,走势难料。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