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股恒指全天跌18点报21209 成交482亿港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2日 16:04  新浪财经

  专家在线实时答疑 >>点此进入

  新浪财经讯 3月12日消息,今日港股小幅高开后保持缩量小幅震荡,截止下午收盘,恒生指数报21209.74点,下跌18.46点,跌幅为0.09%;国企指数报12173.28点,涨3.24点,涨幅0.03%;大市成交482.93亿港元。

  大盘概况

  分类指数方面,恒生金融分类指数跌0.23%,报31805.66点;恒生公用事业分类指数涨0.03%,报38342.72点;恒生地产分类指数涨0.62%,报27951.83点;恒生工商业分类指数跌0.13%,报11588.44点。

  从大盘上看,蓝筹板块跌多涨少。恒基地产全日涨2.72%,领涨蓝筹。中信泰富全日跌3.74%,跌幅最大。

  中资地产股走软,华润置地错2.30%、中国海外发展1.41%。

  而本地地产股逆市造好,恒基地产升2.72%、新鸿基地产涨1.40%,恒隆地产长江实业新世界发展均录得升幅。

  汇丰控股跌0.61%,东亚银行恒生银行跟随下跌。中国移动微涨0.13%。

  中资银行股触底回升,工商银行中国银行收市分别涨0.34%和0.25%,建设银行持平,交通银行跌0.58%。

  中资石油股全天表现相对较好,中海油升0.78%、中国石油升0.54%、中国石化涨0.49%。

  后市展望

  海通证券(香港)投资谘询部副总裁郭家耀表示,港股昨日午后跟随内地股市反弹,反映整体气氛不俗。他预期,港股短期仍会淡静,企业业绩将成左右后市的因素,料恒指短期于21,000至21,500点横行。

  第一上海叶尚志称,昨天港股日内波幅出现扩大,内地公布了2月份的消费物价指数年率升幅达到2.7%,刺激起市场的加息忧虑,两地股市亦因此而出现震动。当前,市场对于最新公布的一系列内地经济数据,表现反应相对的温和,对于港股已建立起来的中期向好趋势,并未有带来破坏性的打击,对于后市维持乐观的态度。

  更多港股资讯请查看新浪港股频道  >>点此进入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