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股恒指全天涨212点报20787 成交695亿港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5日 16:04  新浪财经

  专家在线实时答疑 >>点此进入

  新浪财经讯 3月5日消息,今早A股沪指今日高开后小幅震荡,收盘微涨。美股昨夜因就业数据高于预期而走强,受其带动,今日港股高开高走,截止收盘,香港恒生指数全日涨212.19点,报20787.97点,涨幅为1.03%;国企指数涨152.31点,报11927.37点,涨幅为1.29%;大市成交695.06亿港元。

  大盘概况:

  分类指数方面,恒生金融分类指数涨0.91%,报31356.75点;恒生公用事业分类指数涨1.05%,报38054.94点;恒生地产分类指数涨1.17%,bao 27046.11点;恒生工商业分类指数涨1.15%,报11299.54点。

  从盘面看,蓝筹股收市仅4只下跌,中原太平洋升3.64%领涨,腾讯控股涨3.33%紧随其后。

  中资银行股尾盘强劲拉升,建设银行交通银行分别涨2.35%和2.30%。中国银行涨1.03%,工商银行稍弱升0.87%。汇丰控股跟随涨0.93%。

  地产类股全天表现强劲,恒隆地产恒基地产升幅超2%。中国移动落后大市,微升0.14%,中国联通持平。

  中资保险股受压,中国人寿中国平安分别跌0.58%和0.42%。

  后市展望

  叶尚志并指出,近期欧美股市对港股无带动作用,反而是内地股市的影响更大,内地企业的业绩亦对本月的大市走势有重要影响,总体而言恒指下周将会较为波动,可能在20,000点至 21,000点区间徘徊。

  永丰金融集团研究部主管涂国彬亦认为,市场一早已开始热炒两会,并已反映在股价中,短线炒家的离场令大市下滑。他称长期而言内银股仍可持有,但短期就暂时不买为宜,因为从各种迹象看,中央近期的收紧趋势已经明朗化。而对于恒指走势,涂国彬就表示,若美元继续走强,恒指不排除会跌穿20,000点。

  更多港股资讯请查看新浪港股频道  >>点此进入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